20091203211738 週的生活 VS 產檢

從這星期一一早起來到今天

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有透明且黏綢的分泌物

也常常覺得底褲都濕濕的

尤其是晚上睡覺時 都感覺有什麼流出來一樣

但應該不是羊水破了 因為量都不大

這算不算是產兆之一呢?
已經連續四天這樣了說…

這星期二還特地請假一天休息

順便去看晴晴 好好陪伴她
因為花蓮老家的房子蓋好了

星期四要 入厝” 囉~
所以星期三爸媽就會帶著晴晴回花蓮

晴晴這一去至少要待一個月才會回來唷

她才去的第一天我就超想她的

第一天就打電話給老爸探聽晴晴的情況

沒想到電話那頭就聽見晴晴的尖叫聲

原來是她和其它小朋友玩得太開心了興奮地大叫

看來我擔心她不適應花蓮的生活還真是多餘的

那裡玩的空間大 同年齡的小朋友也很多

 我看她是會玩到瘋 變成小野人回來喔~

昨晚約九點多 肚子開始每隔十分鐘就收縮一次
但是都不是很痛 一直考慮要不要去醫院
但是到了快十點後 收縮的間隔就拉長了
睡著後收縮的感覺就又緩下來了
是不規則的陣痛吧 ~~"
不過這星期收縮的頻率愈來愈多了
離生產的日子應該差不多了吧
人人都說懷男生會提早較多
且我是第三胎了 我看下星期就開始來請產假好了
我可不想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破水還是陣痛之類的

今天產檢我就趕緊問醫生關於透明分泌物的問題
醫生說那很正常 還不算是產兆
要帶有紅色 or 咖啡色才算是
 害我還以為那也是快生的產兆呢
看來還要再等等囉!

我又問醫生那這一個星期內還不會生囉
醫生又說不一定
第三胎了 可能一痛就要生了
不像第一胎要痛一二天
要我還是要注意點且要多多走動 …

照超音波時醫生又問我前兩胎的重量
老大三千八 老二三千五左右 都是自然產
醫生就說 那應該還好
聽到醫生這麼說 
我心想 ~ 該不會這胎也會有三千五以上吧
我就問醫生 這胎也會很大嗎
醫生量量 baby 的頭圍然後說
這胎的頭也滿大的
再看看肚圍 肚圍也不小
醫生說 這2個數據加起若有24 
就表示這胎一定有四千
而我目前加起來是 21 
我就問醫生 所以這胎現在應該已經有三千囉
醫生也說應該有
 我想 baby 若再待一二個星期的話
他一定會逼近甚至破四千大關的…

兒呀 ~ 你選的日子到底是哪一天呀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9300520 的頭像
    wen9300520

    Mandy 瑄 ** 快樂五人行 ^^y

    wen930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